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58 自我介绍

Introductions

Master反手给了他一拳,打得他一个趔趄。“是你干的,”Master突然发难道。

Doctor蹒跚地站了起来,眼里带着不羁而愤怒的神色,“看在时间的份上,你怎么会觉得这是我干的?你到了这里以后甚至都没允许我离开过你的视线。”

“通讯已经被我切断了,除了你我没人懂这种科技——”

“那又怎么样?你以为影子议会发现不了他们最大的一艘监狱舰正在飘走吗?你做了这种事,他们当然会来反击。”

Master眯起眼睛消化着Doctor说的话,然后缓缓转身面朝着Sin,“这些不速之客让事情更麻烦了。”

“有多麻烦?”Sin意识到自己的语气非常焦虑。

“我们得极其谨慎地行事才能避免摩擦。”

“他的意思是,”Doctor轻松愉快地插嘴道,“他犯了个天大的错误。”他棕色的大眼睛看着另一个人的方向,“你以为你可以把过去这么乱搞一气,然后未来的走向还丝毫没有改变吗?你可以这样带着飞船逃之夭夭?”他无所谓地摆动着双手,“上次劫船的人还有过计划和外援呢。”

“你以为我就没有吗?”Master对他吼道。

又一次爆炸,整艘飞船都摇晃起来,让所有人都踉跄了一下。Master看起来似乎已经准备好攻击这位瘦削的时间领主,于是Sin插手进来抓住了Doctor的手腕,把他拉到自己的身边。“那我们要跑了吗?”他苦恼地意识到他们只有两根起子,完全不是对手。他不想再死一次了。

“那就走吧,”Master吼道,“你也走,怪胎。”它懒洋洋地眨了眨眼睛,但顺从地跟了上来。

“要是你能放开我就更好了。”Doctor用空余的一只手擦掉了裂开的嘴唇上的一点血迹。

“那你是更想让Master拿根绳牵着你走吗?”他此刻没有表现得礼貌的心情。

Doctor耸了耸肩,“我只是不太想靠着这么显眼的一个活动靶子,你的新身体相当的瘦长难看。”

Sin很为他失去的那具身体而懊悔,心里冒出一股怒气,“我总算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喜欢揍你了。”

“我觉得那样的兽行很恶劣。”Doctor嘟哝着。

那个可怜的东西,Travern,突然在他们身前冒了出来,涨红着脸,看起来十分害怕。“Judoon人正在占领飞船,”他大叫道,抓住Master的手臂摇晃着他。

错误的一步。Master抬起手,显然已经准备要射杀他。这时Doctor挣脱了Sin的手,捉住了Master然后顺势把他撞倒在地。“快跑!”他对着那个张口结舌的外星人大喊道,身下的Master正奋力挣扎着。

Travern反应很快,立马冲了出去。Sin暗暗叹了口气,追上来拉扯着让Doctor站起身。“该死的,把他交给我。”Master吼道,站起身把Doctor拽到了身前。显然有些什么东西通过了两人之间的联结,Doctor变得面色苍白,低下了头。“过来,”Master向前走着,穿过惊恐的人群,“我们得去中心区。”

“我们不应该尽量避免到那里去吗?”Sin不安的问道,他很明白现在他们的处境有多危险。

“只要我们找到正确的人就好了。”Master坚持道,把起子举过头顶,朝着天花板发射。

“你在干什么?”他引来了所有人的注意,Sin有些害怕。

“只是自我介绍而已。”他又露出了那种标志性的疯狂笑容。

                                                 

又过了好好好好久啊~

辐射终于通关了,然后做了几家笔试面试都没有结果,有点烦就一直没有干活了~许愿早日找到工作~(然后安心摸鱼

评论 ( 9 )
热度 ( 15 )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