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57 他们来了

Here

Doctor异常疲惫而安静地观察着Master,手上摆弄着项圈,过了会他的视线移向Sin,眼皮还耷拉着,这幅样子让这位年轻的时间领主心里有些触动。

“你这回下手又太重了。”他对Master说道,目光仍然锁定着Doctor。

“这点程度他完全能接受。”

Sin耸了耸肩,“也是,不过要是你不只想得到他的憎恨的话,你最好试试别的办法。”

Master不快地笑了两声,“只是对他仁慈,还远远不够让他爱上我。”

“他是个很可怕的存在,但也同样的可怜。”他的回答不仅让Master非常吃惊,同样也超出他自己的预料。

“你畏惧他吗?”

“你不畏惧他吗?他就在最强大的几位时间领主的眼皮子底下逃出了城堡,Rassilon也畏惧他,虽然我还不知道为什么,但他一定很危险。”

“确实如此,”Master微微皱了皱眉,“但他也有弱点,这个弱点让他不堪一击。”

“那你对他的痴迷,Master,会是你的弱点吗?”

Master猛地起身,脸色强硬地说:“我没有任何弱点,堂弟。”他又露出了那种一贯的疯狂微笑,转身面向Doctor。

显然Master又通过他们新近建立的联结传递了一些东西,Doctor突然拱起了肩膀,然后缓缓站了起来,不过他没有走近Master,而是在一定距离之外徘徊着,眼睛盯着Master正在操作的面板。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Master朝他咧嘴笑道。

Doctor耸耸肩说:“没有。”

Master敛起了笑容,“不,你有。别害羞,有话就说吧。”

Doctor咬着嘴唇,“其实有点好笑,你居然还没发现这一点,我还以为你挺聪明的。”

Sin注意到他堂兄的手抽搐了一下,“你想说什么,亲爱的?”

“呃,这没用的,不是吗?”

Master回头看着面板。Sin对他的计划一无所知,但不管Doctor指的是什么,显然这已经激怒了他。

“你怎么知道?”

Doctor蹲下来说:“直觉。”

Master冲到他身边抓着他的手臂,把他拽到了操作面板跟前跪着,“那你来搞定它。”

“连个起子都不给我?”Doctor若无其事地说道。

突如其来的一击打得Doctor瘫倒在地上,“我看起来很蠢吗?”Master扯着Doctor的头发摇晃着,“你觉得你能瞒过我吗?啊?”

“那你想让我怎么修?”Doctor从牙缝里挤出一句。

“告诉我哪里有问题,我亲自来。”

Doctor挣脱他的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现在他的头发向四面八方支棱着,看起来滑稽可笑,一点威胁也没有。Sin提醒自己不要在他周围放松紧惕。

“我光说是没用的。”Doctor坚持道。

“那你要起子干什么?”Master咬牙说道。

Doctor抬起半边眉毛,“但愿我能把你在牢里关上一千年。”

“你到底知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当然知道。”Doctor高兴地回道。

“嗯?”Master的脸庞显著地有些发红。

“显然是影子宣言委员会,他们已经接管了这艘船,我想应该很快就会到了。”

Master吃惊地张开嘴,“怎么会——”

他还没来得及说完,剧烈的爆炸让舰船都摇晃了起来。

“噢,看吧,”Doctor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已经到了。”

                                              

很短的一章,不知不觉就翻完了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