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32 实用主义

Practicalities
“怎么突然这么感兴趣了?”Master在Braxiatel对面坐下,享受地看着他尴尬得坐立难安的仪态。“在此之前,你几乎为了和他划清界线尽己所能。”他伸出一根手指摇晃着,“你给出的信息很混乱,我亲爱的。”
“他没有其他人了。”Braxiatel已经被包裹在他家族的礼服里,僵硬地坐到Master正对面的位置上。“他确实以愚蠢和短视的行为使我们的家族蒙羞,但他仍然是我的兄弟,撇开其他一切,我会在这件事上支持他。”
Master觉得这位时间领主的注视让他有些心神不宁,警惕地看了他一眼,“为什么呢?”
“因为他已经受到了足够严厉的惩罚。首先是被迫重生,然后是被迫看着他的TARDIS被毁掉,被关禁闭,现在又是你竟敢称作结合的可憎仪式,”这位年长的时间领主靠在自己的椅子上,面色如雷霆肆虐的天空,“在这里陪着他是我能做的最起码的事。”
“你确定这是你全部的计划吗?”Master微笑着。
Braxiatel坐直了身子,他的表情愤怒地扭曲着,“我忠于议会,Master,难道你想暗示别的什么吗?”
“并非如此,大人。我只是恰好了解Doctor是多能操纵他人。要是您冒着失去名望的危险,却是为了Doctor这般自毁之徒,就实在太可惜了。”
“你似乎已经准备好违抗你自己的家族来占有他。”Braxiatel的表情变得狡猾起来,“请告诉我,Master,为何你对他如此痴迷?”
“我并不是痴迷,”Master站起身,小心地拂去长袍上的灰尘,“我爱上他了,这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
“对我来说,这看起来就像是痴迷。”Braxiatel也站起身,他皱着眉头,似乎就要说出一些别的事情,但他深呼一口气,后退了几步。“他真的不应该受到如此对待。你明白的,不是吗?”
“也许吧,不过说实话,我关心的只是我应得的东西。而且经过一生的上下求索,我终于要得到我一直想要的东西了。”Master让自己笑的脸颊生疼,“还有,不管是你还是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让我放弃他。所以请大人好心离开吧,让我来妥当的准备我们的结合仪式。”
***************
“我真希望你今天的计划是好好表现,亲爱的。”Master边说边打开了关着Doctor的房间往里面窥视,看见他缩在在房间远处的角落里盯着他。“出来吧。”
“我不怎么想出来,”Doctor戒备地说,他把手臂放在了瘦削的膝盖上,假装很放松的样子,“事实上我还有点喜欢上了这间小屋子,我想再多呆一会。”
“我肯定你以后还会有很多呆在这的机会,”Master没有掩饰他的威胁,“但是现在我希望你能出来去沐浴更衣。”
“你把时间安排得很紧,对吧?离结合开始还有不到一小时了。”
“这样你就没什么机会做小动作了,不是吗?”
要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Master犹豫地有些颤抖。他把这种感觉抛到一边,抓住了Doctor的上臂,强迫着他站起身往浴室走去。“你只有十分钟,要是我不得不跟着你一起进去,你会后悔的。”
Doctor脸上又浮现出那种奇怪的表情。他挣脱了Master的手走进浴室,紧紧地关上了门。
Master进入客厅,看到奴隶们已经准备好了两人的衣服,松了一口气。他很快脱掉衣服,换上了他自己的猩红色,上有银色刺绣图案的长袍,系上了一条银腰带。头饰仍然放在椅子上。
Doctor进来的比他想象得要快一点。他把头发弄干了,还做了造型,甚至还刮了胡子。“同款的,不是吧?”他的目光一落到长袍上,他就忍不住问道,然后他不可避免地看到了头饰,“绝不。”
“戴上,否则我会让守卫进来制服你,并且帮你穿好衣服。”
“这衣服糟透了,太可笑了。”
“我们马上就要结合了,我的爱,你自然应该穿上正式的长袍。”
Doctor盯着他看了很久才极为缓慢地开始换衣服。“我一直讨厌这些东西。”他穿上了内衣和紧身裤,手指滑过长袍硬挺的面料,他把长袍拢起来举过头顶,把头套了进去。他的头发被这样的动作弄得凌乱不堪,Master艰难地抑制着微笑的冲动。“我穿着这个都没法呼吸,为什么要弄得这么紧?”
“这样才合身,”Master打量着Doctor优美的身形,“也可以让你很难跑掉。”
“可悲的是你不是在开玩笑。”Doctor无精打采地回答道,缓缓地坐了下来。“天哪,我都没法弯腰了。”
“头饰,Doctor。”Master警告地说。
“这个头饰太不实用了,”Doctor一动不动,“没用的浮夸垃圾。”
“它把我们和宇宙里那些不值一提的可怜虫们区别开来,”Master对他的看法不置可否,“作为一名时间领主,你得带上相符的衣钵。”
“一个失败的时间领主,”Doctor还是拿起了头饰,“一个被禁闭的反叛者,这些规矩应该都不再对我适用了。”
Master站起来轻轻拍了一下Doctor的脸颊,尽量无视了他的退缩,“想得美,亲爱的。快点,我们得走了。”
“已经到时间了?”Doctor没有起身。
“别这么小孩子气了,Theta,戴上头饰,穿上外套走吧。”他看见Doctor脸上转瞬即逝的惶恐,蹲下来说道:“现在别做蠢事,亲爱的。木已成舟,你只能选择是被拽进去还是自愿地走进去。”
Doctor笑起来,却更像是强忍住的抽泣,“真是个诱人的好主意,那我们走吧。”
*****


评论
热度 ( 17 )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