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54 (未命名)

untitled

Doctor平静地躺在他身旁,温顺地陷在甜蜜的沉睡里。Master一整晚都只是盯着他,折磨了他许久的渴求此刻终于平息。他拥有了Doctor,囚禁了他的身体和灵魂,他终于没法再逃走了。

他急躁又兴奋地看着Doctor醒转过来。他不想吓到他,于是缓缓地伸手抱住Doctor,像块膏药一样贴着这位纤细的时间领主的后背,把头凑到他赤裸的长着些小斑点的肩膀上靠着。

他感到Doctor醒来的时候吓了一跳。Master更用力的抱住了他,力道不足以伤到Doctor,只是让他知道他现在还没有得到脱离侵犯的权力。

“头疼。”Doctor听起来很痛苦,不过他应该确实是疼到了一种程度才会开口抱怨。

Master在他的发丝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我知道,亲爱的,但痛苦总会消散的,只要你别过度操劳。”

“你怎么能这样?”他把脸埋进枕头里,轻轻啜泣着说。Master看得出他消瘦的身躯在微微颤抖。

“这是必须完成的事,不过现在都结束了,我保证你会渐渐习惯这种感觉的。”

“我感觉就像蠕虫在我的颅骨里打洞一样,我们的结合是错误的,”他翻了下身,无力地试图脱身而出,“求你了,放开我。”

“不,”Master只是这样回答他,粗暴地把Doctor拉得更紧,用上了过多的力气。他把嘴唇压在Doctor苍白的喉咙上,让他的进犯驱走快要坏了他的好心情的恼怒,“我不想再听你说你的感受了,事已至此,你只有接受现实向前看了。”

Doctor把脸埋得更深了。通过二人之间的联结,Master能清楚地感到他的悲伤。他能体察到Doctor真实的感受,Doctor觉得被玷污了,比他强行和他睡觉的那几次还严重。这些情绪的确值得关注,要不是Master已经练成铁石心肠,也许就会被Doctor的绝望所感染。

“今天我会允许你休息,但明天我们就要出发寻回你的TARDIS,然后我们就回家。”他感到Doctor的愤怒突然冒出来又很快消失。“我希望到时候你不会再反抗,一旦反抗,你会相应地受到惩罚。”

我能听到鼓声,他往Master的意识里投射着自己的不适。

鼓声让你困扰吗?

你能把它屏蔽掉吗?

Master专心绕着他精神里腐化最为严重的部分构造出了一道屏障,成功把鼓声挡在了联结之外,Doctor马上稍微放松了些。

他们会让我发疯,他朝着Master的意识轻声说。

 

他们不会的,我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

这主要是你的错,我不能继续像以前那样过下去了,我不能接受再被禁锢,我会死的。

他能感到Doctor的急切,恐惧和愤怒。

你杀光他们就只是为了让我痛苦吗?

你说的是那些人类没错吧?

他们和我的消失毫无瓜葛,没必要伤害他们的。

但我又不是为了伤害他们,不是吗亲爱的?你在逃跑之前应该想清楚的,看看你现在落得什么下场吧。那个男孩也死了,我在你的意识里看得很清楚。要是你没把他偷偷带出来搞些愚蠢的冒险,他也不会像这样被杀害。

要不是我进行了我愚蠢的冒险,上百万的无辜的猫人就会死亡,而我救了他们。

而且改变了历史的进程,好像你还没惹出够大的麻烦一样。

你说的好像你有资格来评判一样。你改变了一切,和Rassilon沆瀣一气,我做的一切相比之下都黯然失色。

啊,Rassilon,我亲爱的朋友,他就快要走了。

Doctor觉得他的双眼差不多要跳出眼眶了,你说什么?

我一直在仔细考虑这件事,那个人就是得死。他会发表清除你的存在的提案,直到他说服了议会的每个成员,让他们相信让你活着太过危险。Master用手轻轻托住了Doctor的脸庞,我当然不会反对这个观点,伟大的Doctor,宇宙中最绅士的也是最危险的人,你捣乱的潜力近乎无穷,不过我知道我能控制你,所以我不会让Rasiilon的恐惧摧毁你。

“我会告诉他,”Doctor喘着气想挣脱,“我会向他们揭发你的野心。”

“那我就把Jack丢到哪颗星星上面,或者就简单地把他从气闸丢出去,你觉得他这样能活下来吗?虽然他死不了,但要是他也活不了会怎样呢?”

“放开我!”Doctor大叫道,试图从床上爬下来。

Master抓住了他滑稽的头发,把他背朝下拽了回来。“不要对我指手画脚的,”他凑近Doctor的脸庞大吼道,“别再犯了,”他抬起手扇在Doctor脸上,“听清楚了,我说别再犯了。”

“我听见了。”Doctor轻声回道,闭上眼睛把脸转向一边。

憎恨,愤怒,沮丧,羞辱,悲伤。Doctor复杂的情绪冲击着Master的意识,一个时间领主怎么会同时有这么杂乱的情绪?他到底是怎么忍受住的?

                                                                     

最近忙着考虑秋招的事情,迷茫又焦虑再加上剧情走向一直down down down的于是很久没有碰了,直到今天才抽空翻了一章……抱歉XD,不过原作者的更新速度也不怎么样嘛刚去看了下上一章更新于一个月前

另外原来“请嗯愿”在lofter也是敏感词,又学到了新知识


评论 ( 6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