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52 终会明白

Understand

原来Doctor被逼急了也是会诉诸武力的。纯粹而狂野的恐怖波动从他身体里倾泻而出,一股浓重的臭气弥漫开来。Sin差点没控制住自己,反复地向后退着。就连Master也不能说是毫发无损,不过Doctor成功挣脱的手让Master更方便地一拳打在了他已经被重创的头部。他终于安静下来。

“挣扎只会让过程更难受,亲爱的,别挣扎了。”

泪水从他深褐色的眼睛里洒了出来,他颤抖着弯曲了几下手掌,很快又开始挣扎起来。

“这次给我把他好好按住了。”Master对着Sin吼道。

他越过Doctor的头顶盯着Master,最后还是继续敲打着Doctor的护盾。

“停,停下,”Doctor终于能开口说话了,他的背部弓了起来,张着嘴无声地嚎叫着。

“不,”Master只是这样回答他。他用掌根拍在Doctor的头上,发出砰的一声闷响。

“别打他的头!”Sin愤怒地低吼道。

“这会让侵入他的护盾变得更容易一些,”Master压抑着自己的愤怒,“不然我们是进不去的,他的护盾简直坚固得可笑。”

“Rassilon就成功过。”

“噢,那么你觉得你像Rassilon一样强大吗?”Master皱着眉头说道。不过Sin说的也有道理,Doctor现在看起来确实非常脆弱。他又把手放在Doctor的头上,后者全身都抽动了一下。他想着要不要再一拳把Doctor打倒在地,看看这能不能让这个顽固的时间领主的护盾变得松弛,不过即使是他,现在也有点担心这会给他带来更深的创伤。“这没用的。”

“我刚才不是说过了吗?”

“你没什么别的建议吗?”

“那你又有吗?”

Master开始笑起来,“Jack,过来。”

那个人类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又跌跌撞撞地朝他们走过来。Master打了个响指,示意他坐下,又攥着Doctor的衣领把他调整成坐姿。他轻轻晃了晃Doctor,看见他的眼珠翻了过去,叹了口气。“Doctor,”Master烦躁的说道,托着他的脸轻轻抚摩着他的脸颊,“我需要你专心一点,快点,亲爱的,看着我。”

Doctor不出所料地锁定了Master安慰的口气,开始慢吞吞地眨眼。“放该我。”他含混不清地说道,一边尝试着摆脱他的控制。

“还不行,小可爱。”Master满意地继续他的怀柔策略,“首先,我需要你专心听我说,Jack也在这里,你能看到他吗?”

Doctor两眼迷蒙地看着那个人类。

“很好,吾爱。现在听好了,如果你不除去你的护盾,让我和Sin进入你的意识,我就会开始从漂亮的Jack身上割下一点东西,首先是他的鼻子。”他迫使Doctor看着自己,“听清楚了吗?”

Doctor凝视了他许久,他显然非常明白,“我不能,”他沙哑着嗓子说,“不要,Koschei,我不能这么做。”

“很好,”Master愉快地说道,他拿出自己的刀递给了人类,“Jack,割掉你的鼻子,慢一点。”

Doctor猛地向前一冲,但最终还是不太相信地看着人类拿着刀靠近自己的脸庞,缓缓地锯开了自己的鼻子。

“停下,”Doctor喘着粗气叫道,正如他预料的一样,“Master,让他停下!”

Master等到人类切到了一半才终于举起手来,人类立刻停下受伤的动作,呆呆地站着,任由血液滴下来。“你现在想好好表现了吗,Theta?”

“你真是无药可救,”Doctor轻声说道,他的目光始终盯着人类。

“你终于学到了,”Master抓着Doctor的下颌,强迫他和自己的头碰在一起,Doctor紧闭着双眼,“让你明白我心里已经一点善良都不剩了,这其实非常令人满意。”

“我恨你。”Doctor轻声说。

“你以前也说过,”Master满怀着期待抛开了自己的护盾,完全开放了意识,“让我进去,Theta。”

Doctor缓缓睁开了眼睛,他看见其中酝酿着激烈的风暴。Doctor终于放松了他棘手的护盾,Master不禁想着,要是他的潜力没有被柔软的心灵如此彻底地扼杀,凭他惊人的智慧该有多么杰出的成就。

一瞬之间,他便进入了Doctor的意识,自由地漫步其中,可以查看和带走他想要的一切。Sin跟在她身后,抓住Doctor打开的巨大裂口,锁定了每一道裂痕和缝隙,迫使Doctor保持开放,即使他正惊慌地想把他们赶出去。

已经晚了,Theta。

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

如此多的秘密,如此多的思绪和愿望。Master钻进更深处,寻找着Doctor不顾一切地想要隐藏的思绪。如此多的悲伤。Master感到胸腔里突然传来一阵轻微的刺痛,这是同情吗?你怎么还能保持理智?

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看见一切?那你们又为何畏缩?你们得到了你们想要的。

你想用你的思想让我动摇,想把我变得更像你自己。Master除去了自己的护盾,让鼓声透过他的思想渗出来。他感到Doctor和Sin都退缩了,而那在Master看来只不过是一阵轻微的,几乎是闹着玩的一段节奏。别骗你自己了,亲爱的,早在我屈服于你那些可悲的痛苦之前,你就会倒在我面前。

你爱我,Doctor难以置信的声音回荡在他整个意识里。你发自内心地爱我,而你却要因此折磨我?

这不是折磨,Theta,这是保护。Master模糊地感到他好像抓住了Doctor的手,我们很快就会结为一体,到时候你自然会明白。

                                     

前几天忙着编实习报告编的好痛苦,好几天不想干活……

这章也好痛苦……想翻一点轻松愉快的东西……人生已经够难啦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