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50 寂静无声

Silence

Doctor的手臂变得麻木起来,Master一直没有松手。Travern提出要在Master四处指挥罪犯们的时候帮他抓着Doctor,仅仅因为这个提议,Master的脸色就变得好像准备把他的头撕下来一样。

他们正跪在一个隐藏的紧急控制面板前,Master已经用起子打开了盖板。“这个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穿过这些导线,拿掉这里的电源电路,”他停顿了一下,自从Jack带走了Sin之后第一次把目光落到了Doctor身上,“然后就哇哦!”

警报声和闪光立即停止了,罪犯们发出一阵欢呼声。Master拉着Doctor一起站起来,他举起它的控制装置咧嘴笑道,“这个千年简直是古老又原始,不是吗,我的挚爱?只需要一点小小的推动,一切事情就会如阪上走丸一样顺利进行。”他愉快地笑着,转身面朝围观的罪犯们,露出一种盘算的神气,“先生们,我们已经上路了,我们就要从联邦的控制中脱身而出,现在,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

更多的欢呼和尖叫声。Master带着凯旋的神情,“那么,Travern,我已经干掉了那个怪胎和独眼,还有谁足以构成威胁的?”

这个外星人缓缓地指出了几个人。Master示意他们站到讲台上来,Doctor的焦虑水平又上升了。“先生们,你们好啊,”他从容自信地对他们说到,“之所以让你们聚集到这里来,是因为我注意到,你们也许正是我们维持船上的秩序需要的人。”

“服从你的统治,呵,”一个Sontaran嘲笑道,抬头怒视着他们所有人,毫不掩饰他的厌恶,“我不会听从时间领主的命令。”

“好吧,要是你宁愿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安排你免受这样的不公,”Master危险地笑着,举起他的起子指着它。

Sontaran的身体变得僵硬起来,但他仍挑战性地抬起了下巴。

错误,Doctor疯狂地想到。他不假思索地把起子从毫无防备的Master手中多了过来。有一瞬间,他考虑过要不要把它指向另一位时间领主。这种想法让他觉得羞愧,他不是个凶手,他不想变成他那样。

Master盯着他,冲撞着他的护盾,要求进入他的意识。他缓缓伸手从Doctor没有抵抗的手中把起子拿了回来,“不要拿走不属于你的东西,Doctor。”他警告地说,把起子的尖端抵在他的手臂上,激活了激光。

急剧的痛苦。Doctor跪倒在地上,痛苦地叫了出来。Master收回起子,把注意力重新投向人群,“对我自己的族人,我都会这么做。不要以为要是你们中任何人违抗我,在处死那个人的时候我会有一点点犹豫。不过,”他的目光中激烈的愤怒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精明的审视,“遵从我,我会让你们过上想象不到的美好生活,无论是财富,性爱,权力,你们将应有尽有。”

*****

Sin突然完全苏醒过来,缓缓地站起身,困惑地看着空旷而肮脏的房间。她的脑子里回荡着嗡嗡的鸣声,那个畸人强烈的存在感让她很难正常思考。她把头埋进胸口,感到有一些异样,她觉得有点不对劲。

“我被捅了。”她低声说,审视着这个畸人,顿时明白过来。她的声音不对劲。她听起来不对劲。“你捅了我,你杀了我,时间啊。”她明白过来,脚步虚浮地站了起来。这双腿不是她的。“不,这不可能,我的皮囊,我美丽的皮囊,你做了什么?”

这个人类没有回应,他对Sin视而不见。“不,不!”她低头看着自己过长的手臂,手掌也太大了,红润又厚实,和她原先优雅苍白的手完全不同。“你做了些什么?你做了些什么?!”

*****

Doctor的血液顺着Master的手流了下来。他在颤抖,出于痛苦,也还因为愤怒或者恐惧,Master对此不太确定。不过他没有进行任何反抗,到了这个地步,这也许是他唯一的抵抗手段了。要是他做点别的尝试,Master实在觉得他应该会控制不住自己。不过他的双眼仍然锐利,他正把周围的人所有的言语和动作记在心里,以便利用他们的弱点。

他身后传来一声尖叫。Master翻了个白眼,那个房间里只有那个怪胎和Sin两人在,很容易猜到是谁发出了这尖叫,他亲爱的堂妹终于醒了过来。

“你去让人准备好一间合适的房间,”Master对Travern说道,“现在我有些事情要处理,你们其他人可以去尽情玩乐,庆祝你们的自由。”

他没留下来看他们是否遵从了他的命令,转过身拖着Doctor往声音的来源走去。怪胎带着Sin去了他们刚来的时候占据的那个房间。它很小,通过一道锁和船的其他部分隔离开了,是个完美而安全的藏身之地。Doctor跟着他的脚步,他身边传来的令人宽慰的温暖,让他耳边持续的嘈杂鼓声几个月来终于有了些许缓和。

我成功了,他想到,用力握着Doctor的手臂,让他小小的倒抽了口气,我做到了。

“你对Jack做了什么?”他的声音很是沙哑,显然已经疲惫不堪。

“我活埋了他,Doctor,我一直告诉你我会那样做。”

“怎么埋?”Doctor问道,突然深深吸了口气,“他的意识,你埋掉了他的意识。”

“你总是这么一点就通,我的挚爱。”Master说道,他们走到了门前,尖叫声仍然不绝于耳。他们走了进去,眼前无疑是个平平无奇的秃顶青年,身材也是平均水准。“你好啊,亲爱的堂妹。”Master愉快的说道。

“看看我,”Sin尖叫着,冲过来抓住了Master的手臂,“我变成了什么东西?怎么会这样啊?”

“你明知道为什么,”Master冷漠地说,“我们所有人都有这样的可能性,男女老少,白皮黑肤,我们可能会变成任何样子。”

“我们有的选择,能控制,我一直听说是这样的。”

“这只是用来缓解年幼的时间领主的不安的谎言,控制的能力要经过很多很多次重生才能学会,亲爱的,”他感到自己难以抑制地露出了微笑,“不要灰心,你的虚荣心总会消逝的,你一定已经感到了一些不同?”

“我有六百年时间都是我自己的样子,”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用手捂着一个心口,“我要怎么适应这样?”

“你问错人了,亲爱的,Doctor和我都经历过了许多次重生,我甚至比大多数时间领主都重生过更多次。”

“那种失落感很快就会缓和的,”Doctor用安慰的语气说,“第一次总是最难熬的,给自己一点时间。”

“闭嘴,”Master怒斥道,用力捂住了Doctor的嘴巴,“从现在开始,没我的命令,你不准说话。”他看见Doctor瞪大了眼睛,眉毛也挑了起来,于是抓住他手臂上的伤口警告地用力捏了下去,“听懂没有?”

Doctor稍微点了点头。Master松开手,十分惊讶地发现Doctor竟然主动地撤去了护盾。

你是在害怕我说服Sin来反抗你吗?

你有这样的天赋,亲爱的。告诉我,你是怎么说服你那个自大的蠢货哥哥背叛自己的家族的?我得说一句,我会很享受因此而摧毁他。

Doctor重新弄好护盾,把注意力投在人类身上。

“你满意了吗?”Sin问道,他的声音带着一些歇斯底里,“我被毁了,而你终于找回了你珍贵的Doctor。”

“似乎如此,”Master上下打量着Doctor的身体,“似乎如此。”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