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55 举止规矩

Behave

“就是你哥哥干的,对吧?”

Doctor茫然地抬头,他面前摆着没碰过的早餐,“啊?”

“你哥哥,帮你逃跑的,是吧?”

Doctor双手交叉托住下巴,看起来似乎不为所动,但Master能察觉到他变得越来越慌张。“这有什么要紧的?”

“人们会想知道我们中是不是出了个叛徒,Doctor,你哥哥会受到惩罚。”

Doctor过了很久才回应道,“要是想保证这样的事不会发生,我得怎么办?”

Master嘴角抽动着笑起来,“你是想和我谈条件吗,亲爱的?”

“你要我做什么?”

“我已经拥有了我想要的一切,你还能给我什么呢?”

Doctor漂亮的棕眼睛变得坚如磐石,“我不会反抗你。”

“啊,你是说永远不再反抗?”

“如果这样就可以的话。”

“你会让我随时干你,在我面前弯下腰,把腿搭到你肩上,还——”

“别,”Doctor嘶嘶地说,内心激荡的狂怒和无助穿透了联结,“不要说了。”

“你都没法提及这种事,你怎么会觉得你能取悦我,满足我,让我愿意保守这个秘密呢?”

Doctor用手掌捂着眼睛,转过脸去,“他是我的哥哥。”

“因为他的干预,我差点就失去了你。那么Corsair呢,他又扮演了什么角色?”

Doctor的肢体没有泄露出一点信息,但他们之间的联结不幸地震动起来,只需要花费一点拉扯的力气就能找出真相……

“作用是相互的,”Doctor用威胁的语气说道,“你别逼太紧,否则我会反击,你也不比我强大。”

“也许是吧。”Master报复性的笑着,削弱了对鼓声的屏蔽。Doctor的眼睛立即张得像晚餐盘一样大,他踉跄倒地,双手徒劳地捂着耳朵。你把我逼急了,我也许就没法把鼓声好好关着了。

停下,Doctor可怜不堪地叫道,Master,把它弄回去。

“我会的,”Master答应道,恢复了屏障,“但如果你再次威胁我,我也许就不会这么轻易饶过你了。”他倨傲地看着Doctor,把他柔软的身体细微的颤动都看在眼里。“你上次进食是什么时候?”

Doctor缓缓抬头看了一眼,拿过叉子慢条斯理地把食物弄进自己嘴里。

“你终于开始合作了。”Master讶异地评论道。

“你会强迫我吃下去的,”Doctor迎上Master的目光,眼里充满了愤怒,“我能察觉到你的意图,你会很享受强迫我进食的过程。”

“说话小心点,Doctor,我不喜欢被人操控的感觉。”

叉子掉了下来,他的手颤抖着,“我只是在做你想让我做的事。”

Master觉得他说的也没错,不过Doctor利用他们之间的联结来避免激怒他这件事还是让他非常恼怒。Master突然站起来走到Doctor的座椅跟前,攥住他的衣服把Doctor提了起来,“我们要把联结仪式完成,你尽可以反抗,但不会有好的结果。”他双脚纹丝不动,Master并不感到惊讶。“你想反抗吗?”

“我想不被强暴,”Doctor后退着用力挣脱了Master的手,“我想不再被人摸来摸去,尤其是你。我想——”

“抱歉打扰你们,”Sin随意地走进了房间,他的目光先是锁定了Doctor,然后又缓慢地移到了Master身上,“囚犯开始暴动了,我想最好在局势完全失控前处理。”

“你自己没办法镇住他们吗?”Master问道,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手还悬在Doctor上方。

“他们不肯听我的话,有个人还攻击我。似乎我没有你那种让他们臣服的天赋。”

Master伸手抓住了Doctor的手臂,有些满意的感到他的联结对象因为这样的接触而畏缩,“我们等会再讨论此事,现在你要跟在我身边,但不能引起任何麻烦,若你违反的话,我就会让亲爱的Jack当着你的面砍下自己的手臂。”他转身面对Sin说,“那个怪胎在哪?”

“在外面等着呢,我们可以走了吗?”

Master迈步向前,拉着Doctor和他一起。走进主厅,眼前是一片骚乱。他抽出起子击中了他身旁的一个人。怒火爆发,鼓声咆哮起来。那个被击中的人立刻倒地,囚犯们的目光纷纷转向这个房间唯一持有称得上是武器的装备的人。

“爸爸我才离开了这么一小会,你们就这样了?”他让自己听起来像是在开玩笑一样,但又透露出认真的威胁。“Travern去哪了?”

“我在这,”他从人群中走了出来。Master漫不经心地注意到他脸上淌着血。

“啊,好极了,你还活着,你能告诉我谁应该为这不幸的小混乱负责吗?”

他伸出了手,Master走上前射死了那个有罪的外星人,“还有吗?”

Travern指出了另一个人,但趁Master杀他之前,Doctor把起子从他手里抽了出来丢进了房间里。一时间没人反应过来,但囚犯们很快采取了行动开始互相攻击,试图抢到那个起子。趁着一个猫人撞倒Master,准备用尖锐的趾甲撕开他的喉咙的瞬间,Doctor抽身跑掉了。

仅仅几秒钟后,这个猫人就奄奄一息地倒在了Master的胸膛上,他抬头看到Sin正用他的起子指着囚犯们,而Travern正和Doctor扭打着。Master把死掉的猫人推开,缓缓站了起来。“够了,”他吼道,声音洪亮得引起了房间里所有人的注意,“那个东西,”他指着一个丑陋的生物手里抓着的起子,“在没有时间领主血统的人手里是没有作用的。”他走上前把起子从它手里拔了出来,然后激活起子杀死了它。他感到一阵悲伤通过联结传过来,同时听到Doctor叫出了声,“现在,还有人想找死吗?还有人想放弃活着逃出监狱的机会吗?”他挥舞着手臂,“还有人想挑战我吗?”

沉默是对他的回答。“我想也没有,现在,去吃东西,然后休息,别找事了。我们会一起逃出去,因此没有必要再去互相攻击。我们现在是战友,每个人都是。”他转向Sin,“我亲爱的,你现在应该可以管好他们了,我得去处理一些事务。”他朝Doctor走过来,后者被压在Travern的胸膛上终于安静下来。

你没长记性吗?他通过联结问道。

你当着我的面杀人,你还想要我怎么做?

Master温柔地把Doctor从外星人的手里拉过来,要是你继续这种表现,我会伤害你的,Doctor。

他感到一些愤怒的火花,你已经伤害了我。

Master把他带回了凌乱不堪的房间,马上开始撕扯着Doctor的衣服。Master能感到他的畏惧,他本能地想要挣脱。于是Master稍微减弱了一点护盾,让鼓声穿过去,Doctor立即倒在地上抓起头发来。

“关上,”他大喘着气,身体一阵阵地抽搐起来,“关上。”

Master把他拖到床上,放在薄薄的床垫上,脱掉了他的衣服,然后站起来也脱掉了自己的衣服。他盯着Doctor,看着他试图抵抗着Master自己能牢固地掌控的鼓声,这让他感到一阵复仇的愉快。Doctor觉得自己那么强大,却会因为鼓声的一点微弱节奏而近乎歇斯底里。

“我会把它关上的,”他答应道,俯身靠近Doctor,“等你学会举止规矩以后。”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