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53 结合启动

Bonded

鼓声围绕。从Master的脑海中激荡而起,又袭入Doctor早已动荡不安的意识里。一段有趣的节拍,至少Master是这么说的。即便他说的没错,Doctor也宁愿从没享有这样的厄运,得以一闻这战鼓。

它令人痛苦,这是唯一适用的描述。嘹亮的鼓声像尖刀一般刺进他脑海里搅动着。Master怎么能忍受住这样的折磨?他一点机会都没有,这是真的。

练习,我亲爱的,持续一生的练习。一个短暂的停顿。你曾经接受过结合仪式,你还记得过程,对吧?

没用的,Doctor清醒过来,他几乎是绝望地想让Master明白。我那时是自愿的,我允许了它在我体内扎根。如果你要强行进行仪式,让我们结合,那么我们之间建立的只会是扭曲污秽的怪物。

听起来似乎正好。Doctor能察觉到Master话里的坚定,几乎想要掉下泪来。我们自己不也是我们族中最为扭曲污秽的存在吗?

Master,求你了——

噢,我真的很喜欢听你这么说,但现在来求饶已经太晚了。我都不会再费心告诉你不要挣扎了,我认为我们应该都清楚我们得好好打上一架。要是我说我不享受这样的挑战,这绝对是个弥天大谎。

他没有再浪费时间,长驱直入到Doctor脑海深处。Sin跟在身后,替他偏转Doctor的攻势,而且还一直把他那些最糟糕的记忆拉到Doctor意识表面。Master似乎尤其注意着关于Doctor的妻子的记忆,他过了好一会才明白这是因为嫉妒。

她已经死了,Doctor带着强烈的憎恶吼道。要是你控制不了那些鸡毛蒜皮的情绪,就别去管那些记忆。他犹豫了一下,求你了,Master,放过那些记忆。

他应该更聪明点的。Master锁定了关于她离世的记忆,让它在Doctor脑海里不断重播。这甚至让Rassilon先前为了揭发他臆想中Doctor的叛变的攻击显得轻松随意起来。Master在故意伤害他,他希望Doctor痛苦不堪。

你不该从我身边跑掉的。

你应该放手让我离开。

他忍受不了了。那些鼓声,Sin,还有Master,这一切已经太过了。Doctor惊惶地攻击起最近的目标,也就是Sin。他集中意识攻击这位年轻的时间领主,尽管他用了全力,他也没法驱逐他,Sin在他意识里潜得太深了。他拼命稳住自己的存在,Master还在一旁故意误导Doctor让他分心受伤。

Doctor的意识破碎了。他没法集中心力建立起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一道防线。他迟疑的每一秒,Master都钻的更深,和Doctor的思想也缠绕的更紧密。他正在启动结合程序,同时还抵御着Doctor驱逐他的孤注一掷的尝试。

这整件事简直完全错得无法理解。强行结合只会给双方都带来痛苦,Master应该和他一样明白这一点。他到底谋划着什么?他想得到什么?

求你了。他感觉快要疯了,他不能和别人结合,尤其对方是Master。不能是现在。求你了,不要。

已经太迟了,亲爱的,结合已经启动了,现在已经无法挽回。

除非死亡,Doctor绝望地想到。他想撕开自己的头颅把Master赶出去。他模糊地感到抓着他手腕的手又握紧,意识到自己在试图抓自己的眼睛。

去睡一觉吧,亲爱的。Master在·Doctor意识中编织了一道禁制。Doctor突然感到心里涌起一阵恐惧,他的眼皮颤抖着合上了。很快就会结束了,你最好不要出席这一部分。

不要——Doctor恳求道。

太晚了,小美人。我们已经结为一体。

你把我们两个一同毁灭了。

暂时还没有,亲爱的。也许有一天会的,但不是现在。现在去睡一觉吧,等到早上你会觉得好些的。

                                          

出奇的短……一度以为是我的翻译速度变快了

评论 ( 7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