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51 结为一体

A Bond

Master刚放开他,Doctor就在那个畸人面前跪倒下来,还温柔地用手托住了他的脸颊。他让自己对外界完全开放起来,竭尽全力地想把人类的意识从虚无的深渊中拉回来。

“你找不到的,”Master看着Doctor脸上因为找不到畸人的精神本质而出现的困惑神情,话里合理地带上了掩饰不住的优越感,“已经没了,Doctor”。

“你以前也干过这种事,”Doctor把所有的愤怒和沮丧都宣泄到Master身上,“和这也没什么不一样的。”

“完全不同,这不是那种什么禁制,那怪胎已经不在了,埋进了你永远去不了的地底。”他缓缓走过来,享受着Doctor没法掩饰住的双眼圆睁,“起来。”

没必要吵起来。Doctor矫健地站起来,泰然地任凭Master抓住他受伤的手臂。Master把他的袖子卷上去,仔细端详了一会他二头肌上的裂开的伤口。“会好的,”他从Doctor的衬衫上撕下一条布,凑合着当绷带用,他盯着伤口看了一小会,紧紧用力捏住。Doctor发出了些哼哼声,但没有试着摆脱他。

“你以为你能操控我,”Master咆哮着,松手后退了几步,“我知道你打的什么鬼主意,我亲爱的,不要反抗大坏蛋Master,他总会掉以轻心的,我说得没错吧?”他很快又走上前,Doctor终于微微瑟缩了一下。“我跟你说清楚了,Theta,你是没办法讨好我的,也没办法拯救你自己。你从我身边逃开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过上体面的美好生活的可能性。你现在只是我的阶下囚,不再是什么伴侣,不过是个所有物,甚至比你那么在乎的那个恶心的人类也好不到哪里去。你会侍奉我,”他抓住Doctor的下颌,迫使他和他额头相碰,“你会听从我的差遣。”

“威胁和狂言,”Doctor柔和的说道,“痛苦,憎恨,残忍,这就是现在的你的全部,不是吗?再没有别的什么了。”

“我心里从来没有别的东西。”Master冷笑着说。

“也许吧,”Doctor认输了,他温和地把手放在Master脸上,“但我还记得,我记得从前,你虽非和善可亲,却也不像今日如此彻底的残忍。你一定还记得一些吧?”

Master抓住Doctor纤细的手腕,摆脱了他讨人厌的触碰,“别费心思了,Theta,你想激起我的负罪感,可悲的是这完全不会奏效。这些小手段还是留给你自己享受吧,你还挺擅长于此的。”

“你堂弟很绝望,”Doctor突然换了个话题,他转身面朝这Sin,后者正蜷缩在房间最远端的角落里,“你感受得到吗?”

Master确实能感受到他的痛苦和惶惑。性别的转变是个很难接受的转变,即使对于老练的时间领主来说也是如此。可他实在提不起劲来关心他,“他会适应的,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

“你不应该——”

Master扇了他一巴掌。“闭嘴,Theta。”然后他把Doctor打倒在地,仅仅是因为他可以这么做,“囚犯们说了些很有趣的事情,关于你,Doctor,尤其那个独眼的人说的,格外的发人深省。我就是在他的帮助下找到你的,他弄明白了你是什么人,靠着那个怪胎杀掉的那个你的小朋友的帮助。是的,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告诉我,亲爱的,你真的让那个人类上过你吗?你真的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吗?”Master感到Doctor的愤怒从坚实的护盾后渗了出来,回以笑容继续说道,“我碰到你的痛处了吗,亲爱的?”

Doctor温柔的棕色眼睛如今愤怒而严厉,“这一定很让你烦恼吧,Master,明白过来我宁愿让一个区区凡人,一个他的存在本身都会对我们带来生理上的痛苦的区区人类陪伴我,也不愿意忍受你令人作呕的触碰,哪怕是一分一秒。知道我恨你,但程度却还不及我爱他的程度,一定让你痛若身死吧。”他冷淡地对Master说道,“怎么啦,Koschei,说到你的痛处了吗?”

Master踢了他一脚。他发自内心的想要这么做。Doctor正抬头看他,Master脚上传来的力道让他捂着肚子转过身去。他叫了出来,用力喘着气,Master跳到他的背上,抓住了他滑稽的头发,用力把他的头往地上磕。Doctor哼哼着,有气无力的挣扎着,明显已经被突然的攻击打懵了。然后Master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

“住手,你个蠢货,”他听见有人低吼道,然后整个被人从Doctor趴着的身体上拽开。他转过去举起了拳头,却被狠狠扇了一巴掌。“你会弄死他的,”Sin摇晃着他的肩膀吼道,“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我们做了这么多,你就只想杀掉他?”

“他活该。”Master吼道,他迫使自己冷静下来,深呼吸。

“但不仅仅是这样,”Sin用他热切而妩媚的眼睛端详着他。他之前怎么没注意到?“活活把他打死从来不是计划的一环,是不是?”

“他和我对着干,”Master厉声说,他弯下腰把Doctor调整成背部着地的姿势,“他故意这样做来激怒我,他就是这样,还有他伶俐的嘴巴。”

“看你都干了些什么。”Sin啧啧的说道。

Doctor前额上有一道骇人的裂口,正喷涌着鲜血;下唇上也有一道口子。Master叹了口气,感到脖子上的血管在跳动,“他没事,只是昏迷了。”

“继续这个样子,你就会害死他。”Sin过于瘦长的手臂蔫蔫的垂在身旁,似乎不太确定该拿他们怎么办。“Doctor是个时间领主,但并不是坚不可摧的,你应该比谁都明白这点。”

Travern在这时走了进来,他的目光马上锁定了Doctor,很快又移开了视线。“房间准备好了,”他低声说,“您需要帮忙搬东西吗?”

“不用了,”Master吼道,他弯下腰小心地把Doctor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这不算是件轻松的活。Doctor很苗条不错,但四肢却颀长,“带路。”

*****

他的头受伤了,还有手臂和肋骨也是。但头上的伤肯定是最严重的。他提不起劲来移动,这很少发生在他身上,他总是很喜欢四处走动。他觉得他可能有点脑震荡,Master一定狠狠地揍了他一顿。

“是你活该,”Sin在他身后说道。Doctor缩了一下,对于一个头部被重创的人,这么做非常愚蠢。他感到有只手轻轻抚过他的头发,安慰地拍了拍,“故意和Master做对比自杀还可怕,你知道的。”

“我只是实话实说,”Doctor嘟哝到,“也许要是别的人这么做,他不会听到些他不喜欢的话就这么大动肝火。”

“我不该和你说话,”Sin若有所思地说道,放在他头上的手舒服的让人不想推开,“但我不觉得在他把我们俩留在一块的时候,他真的觉得我们不会聊聊天。他怕你会说服我一起对抗他。”

“你有违抗他的理由吗?”Doctor好奇地问道。

“噢,Doctor,你很聪明。即使我有,在你们两个之间,我也一定会站到他那边。你真的明白你现在惹了多大的麻烦吗?”

“我大略知道一点,”Doctor明白他的声音听起来多么悲惨,他深呼吸了一下,有些惊讶的发现他的脸趴着的枕头闻起来还比较干净,“他真的杀了你们家所有的人类奴隶吗?”

“你觉得呢?”

“你在乎吗?”

“我?不吧,我应该在乎吗?”

Doctor感到深深的悲伤,“他们不该被杀害,Sin,他们是无辜的。”

“那你就不该逃走。”Sin只是这样说。

Doctor漫长的一生中目睹过许多死亡,许多都已经只剩下姓名,或是半已遗忘的模糊面孔。即使使他聪慧的头脑,他也记不住他们所有人的样子,这让他感到羞愧。Will,以及那两个在他面前死去的小女孩闪过他的脑海,他想到Jack在他眼前杀掉Jarik的那一刻。太多的痛苦,太多的死亡,都因为他的举动而引起。为什么他逃跑的时候没想过其他的奴隶呢?Master威胁过Elizabeth和Jack,所以Doctor让他们远离伤害,但若是他曾花上一秒钟考虑一下他的行为会带来的后果,他就会明白Master总会对某些人发泄出他的愤怒。为什么不会是别的奴隶呢?他们无辜又无助。

“Master快到了,”Sin站了起来往房间另一角走去,“我建议你留在原地,你现在看起来可怜得连Master也会怜惜你。”

Doctor确实留在了原地,但这更多是因为他的头痛,而不是他希望这样能让Master更仁慈一些。他听见Master走进房间的声音,感到Master走到他身旁,不由得浑身紧绷起来。“你醒了。”

“我头疼。”噢,Sin说的没错,他听起来确实很可怜。

“嗯……我想也应该是这样。你从你这次大发脾气里学到了什么吗?”

“让我自己呆着吧,Master。”他痛苦地说道。

这是一个错误。有一只坚实的手紧紧捉住了他的后颈捏得他生疼,“轮不到你告诉我该怎么做,Doctor。我会再问你一次,你学到什么了吗?”

“你就不能直接告诉我你想让我怎么说吗?”

他紧握的手放松了些,弯腰把唇贴到Doctor耳边说道,“你可以说你学到了不说那些会激怒我的话,学到了不说那些会让我失控伤害你的话。”

“好吧,”只要能让这个人走开,Doctor什么都肯说,“我不会了,我已经吸取了教训。”

“好孩子,”Master倨傲地说。

要不是Doctor伤的这么重,他也许会觉得被Master的态度冒犯。不过老实说,这些年来Master对他做过的事中,一点点贬低甚至很难在他的怨恨列表里排不到前列。

“那么,坐标都设置好了吗?”Sin找了个话题。

“已经妥善安排好了,我们很快就能拦截到一艘不错的小船,他能把我们带回TARDIS去,”Master的手落在Doctor背上轻轻抚摸着,似乎在显示主权一般。“另外,Doctor,你那个什么逃跑计划,有一点还是挺不错的。种出一个小TARDIS实在是很精妙的一着。等她回家以后她就得被拆解掉,实在是可惜。我知道你有多喜欢和那些愚蠢的机器建立感情的,它停在哪呢?”

Doctor按捺住他感到的惊慌,TARDIS很安全地藏在这个太阳系里的一个被遗弃的行星上。他还给TARDIS加上了阻尼力场和其他防御系统以保证她的安全。

他有一些后悔这么快就又把她独自留下,但他本以为在她开始想念他之前,他就会回去的。

“Doctor,她在哪呢?”

“我没法通过监狱的阻尼力场,我不得不把她停在行星上。”

“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Master把手放在Doctor的头上,后者不自主地颤抖了一下,“算了,我很快能找到的,不管是她,还是你小脑瓜子里藏着的其他什么小秘密。”

“你还想要我们结合吗?”Doctor真的非常吃惊,“你得知道,Rassilon不会——”

“轮不到他说话,亲爱的。”Master温柔地说,“现在我建议你不要再挣扎了,你只会让你自己更难受。”

“什么?”Doctor耳边警铃大作。

他试图起身下床,却被背朝下翻了过来。他的脑袋不知重重地撞到了哪里,开始眼冒金星。过了好一会,Doctor才发现Sin抓住了他的两只手腕,他被紧紧地固定在了Master身上,Master则在他身后和他四腿交缠。

“你们在干什么?”Doctor开始慌了,他感到Master伸手接过了他的手腕,Sin用他硕大的手掌压着他的太阳穴,开始攻击他的护盾。“Master,你在干什么?”

“放开一点,Theta,不然我们会强迫你放开的。”

“停下,”Doctor低吼道,在两人之间用力挣扎着,“你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会把我们一起害死。”

“那也可以了,但不管怎么样,在今天结束以前我们都会结为一体。”

                                       

好久没有这么长的一章了,话说最后一段的体位描写忽然就穿越想起了使女的故事2333,有点糟糕了

评论 ( 3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