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49 谁支持我

Who's with me?

Doctor呆在原地没有动。他躲在一根柱子后面,不过只要有人肯留心的话很轻易就可以发现他。对他来说不幸的是,现在监狱里的所有人似乎都正热衷于此。

“去检查那个不死人的帐篷,他肯定就躲在那里。”他听见有人叫道,脚步声离他的藏身处近得令人不安。

要是你不再躲躲藏藏的,也许受伤的可能性会低一点,Master催促着他。

Doctor发送了一股狂怒,随后匆匆重建了护盾。他已经知道他的朋友身处何方,没理由再让自己的意识如此脆弱。

“你看起来不像是个时间领主,小家伙。”一个身形庞大的人把Doctor逼到靠在了用来藏身的柱子上,两只手臂落在Doctor两侧耳边。Doctor抬头看见了一双熟悉的亮橙色眼睛。“还记得我吗?”

“你一直跟着我吗?”Doctor怒视着他。

“也许吧,”他伸手捏住了Doctor的下巴,若有所思地把他的脸抬高了些。“我这辈子别人都告诉我你们时间领主就是神灵般的存在,但你现在身处此地,而你看起来又如此脆弱。”他俯身凑近了一些,“你的朋友Master又如何?他也这么脆弱吗?”

“我们不是神灵,”Doctor说,尽管他过去常常被人称作神灵,“我们同你们一样,只是常人而已。”

“好吧,那么你男朋友出的价是逃出这个地狱的办法,你又能出个什么价呢?”

Doctor盯着他,决心和愤怒混杂在一起,“他的出价也许看起来像是馈赠,实际上却是一把双刃剑,他这个人很阴毒。”

“花上一千年去追捕一个人,即使对时间领主来说,这段时间也太长了,”他微微笑着,“他一定相当恨你。”

“差不多吧,”Doctor浑身僵直,这个外星人花岗石般坚实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臂,把他从柱子边拉了过来。Doctor双脚用力抓着地面,试图躲回去,“不要——”

“要是我是你的话,我决不会像这样招来任何额外的注意。这里的大多数人都想把你和其他人撕成碎片,这样他们就可以抢到功劳,”他抬头看着,Doctor知道Master就站在那个方向。“他好像看到我们了。”

Doctor抬头遇到了Master的目光。他绝对会杀了我,他有些歇斯底里的想着。他猛地撤了回去,在外星人紧握的手中挣扎着,顾不上在乎会不会招来他人的注意,“你不必这么做,”他近乎乞求地说道,“你不必成为这个鬼地方塑造的样子。”

这个外星人仍然拉他向前走着。他们走到了Master站着的讲台这里,而他正专注地看着他们。Doctor忽然意识到,除了呼啸的警报声和伴随的闪光,屋子里已经陷入了死一般的静止。一只手搂住他的腰把他抬到了讲台上,Master走到他身前站住,他才堪堪站直了身子。Master把嘴凑过来贴在了他耳边,Doctor忍不住缩了一下。

“我要摧毁你,”他耳语道,挽住Doctor的手臂,兴奋地跳转过去面对人群,“哇,这是多么轻而易举,作为感谢,我认为你们值得被好好款待。”Master拉出一个小控制盒,指了指食物应该落进的食槽。

Doctor转过身看见成吨的食物掉进突然欣喜若狂的囚犯们之间。他盯着Jack,后者蜷缩着倒在地上一动不动。Doctor在想他是不是又被杀了一次,胸膛里涌起一股空洞的闷痛,一个人类能忍受多少痛苦?

“那么,你叫什么?”Master对那个橙色眼睛的外星人说道。

“Travern,”他不太确定地回答道,留在讲台底下没上去。

“好吧,请你上来,来吧来吧。”Master蹲下来向他伸出手,把他拉到了身边,“你干得很不错,值得一份奖励。”

Travern眼中闪过一丝狐疑。Master咧嘴笑道,“真是个和我气味相投的人。但毋需畏惧,我无意伤害你。事实上我正需要几个帮手,来协助我管理这个地方,直到我们最终逃出去。怎么样?你想当我的副手吗?”

Travern皱着的眉头放松下来,转而露出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呃,这听起来相当不错,但为什么选我呢?”

“因为只有能不受Doctor的魅力影响的人才可以信赖,这样的人不会因为他那些可爱的小谎言而背叛我,怎么样?”

“管他呢,反正我也没什么更好的选择。”

“非常好,”Master眼底闪过一些可怕的神色,“啊,亲爱的Jack?”

人类猛地抬起头,似乎他的整具身体都突然活了过来。Doctor想引起他的注意,但他根本不往他这边看。“Jack?”Doctor忘了他身处的险境,明白过来他现在很不对劲。

“噢,我的话是不会费心和他说话了,Doctor,他再也不会回应你了。”

“什么,你做了什么?”Doctor轻声说,除去了护盾,试图在始终伴随着他的熟悉的不适感波纹之后寻找他的意识。他深深刺探进了人类的头脑之中,但他只能找到一道巨大的虚无裂缝。“Master,你干了什么?”

这只是一长串让你心碎的惩罚中的第一项,Theta。不要再犯,听清楚了吗?不要再犯。

Jack歪歪扭扭地站了起来,像个提线木偶一样移动,茫然的盯着Master。“把Sin女士带去休息,重生带来的虚弱很快就会生效了,”Master低头看着他的堂妹,觉得有些滑稽,“哎呀,Sin绝对不会开心的。”

Doctor被转过去面朝着讲台,人群正渐渐看向他们的方向,手里和胃里都满是食物。

“那么,”Master咧嘴大笑着说,“谁要支持我?”


评论
热度 ( 14 )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