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为DTT疯狂打call

Chapter 48 意外重生

Regenerate

“你怎么不干脆就让谁把他抓过来好了?”Sin站在房间中央,百无聊赖地问道,“这一切越来越无趣了。”

“我不想让他遭到太多注意,这个粪坑里的烂泥们可能在他被带过来之前就把他撕成碎片,”Master情不自禁地对她冷笑着,“你何不先坐一会呢,亲爱的,你看起来很不自在。”

她嫌恶地指了指房间四周,坚决地摇了摇头,“你指望我碰这种污秽的地方?绝对不要。”

刺耳的警报声响起,Master微笑起来。一切都如此完美的凑到了一起。“啊,很好,我们很快就得走了,”他对等候着的Jagaroth敲打着指节,后者的独眼正阴狠地盯着他,“把那个人类带上,跟我走。”

“我会杀了你,”这个外星人吼道,威胁地挥起拳头,“我会——”

“你什么也不会做,”Master跳起来用激光起子指着Jagaroth的脸,“除非你想失去你唯一的眼睛。”

那个怪胎这时开始微微地呻吟起来,他正清醒过来。Master觉察到Doctor因此松了口气,再次感到一阵愤怒。

不要,Doctor哀求着,他的恳求里渗透了悲恸和担忧,求你了,Master,我求求你——

你没有资格求我做任何事,Theta。你再这么做,我就割了那个怪胎的舌头。Master不耐烦的示意Jagaroth,“快点。”他看着这个独眼人把怪胎抬到它宽阔的肩上,转身对Sin说,“您先请,亲爱的。”

“终于,”她急躁地拉长调子说,兴冲冲地跑进了旁边的大厅。Master跟在她身后,厅里有好几百双眼睛狂热地盯着她,显然他们都很久没见过一个雌性了。

“先生们,你们好啊,”Master咆哮着说,满意地看着所有人虽然有些困惑,还是都注意着他。“让我先自我介绍一下,你们可以叫我Master,这是我的助手,Sin女士。”有几个人应声蠢动起来,Master举起起子,精准的在这几个人的头上各射出了一个洞。“就像我刚说的,这位是Sin女士,她是你们碰不了的。而今天,”他指着整个房间,“今天是你们的幸运日,我的小朋友们,我们会接管这艘船。”

回应他的是一阵沉默,随后很快成为了一阵喧嚣的大笑。笑声在Jagaroth带着那个怪胎出场的时候立即又被寂静取代,怪胎现在已经醒过来,正在他肩膀上挣扎着。Master咧嘴大笑着,往前跳了一步,“我知道你们已经习惯了被关在这里,但我向你们保证,时代在变化,我们会接管这里,然后永远离开这个垃圾场。”

你在干什么?Doctor的怒意和忧虑从连接的另一头传来,你不能接管这艘船,这还为时过早。

没有别的办法了,相信我,我考虑过所有可能的选择。

总会有办法的,你不能就这么改变时间线的发展,你违反了第一规则,你在直接干预过去。

你觉得在Rassilon做过那种事之后,这么一点小小的改变还会有什么大不了的吗?Sin投来锐利的眼神,他有些不高兴地怀疑她是不是在偷听。

你对她也会勃然大怒吗?

你就在这里,不是吗?躲在人群之中,你看得到我吗,Doctor?他转向那个Jagaroth,“把他放下来,”人类如同一块石头般落到了地上,“踢死他。”

不要!

外星人的眼睛鼓了起来,他和Gallifrey人相似的手紧紧攥成了拳头,“我不是任你使唤的狗,时间领主。”囚犯们开始窃窃私语。“你孤身一人,而我们成百上千,你真的觉得你能在我们打倒你,强奸你的女人之前杀了我们——”

他没能说完,Sin的匕首已经穿透了他的喉咙。他的独眼在惊讶之下睁得圆鼓鼓的,直挺挺地倒在那个畸人身上死掉了。这有必要吗?他对她大叫道。

我觉得非常有必要。他感到了她得意的笑,你好啊,Doctor,准备好回到Master身边了吗?

“你是时间领主?”人群中有人喊着,“你们来这干嘛?”

“我在寻找一个人,”你有麻烦了。“你们可能听到过广播,它已经被播放了一千年了。”

“你他妈开玩笑吧,”另一个人大笑着喊道,“那个Doctor在这里?”

“确实如此,”Master一脚踢在畸人的脸上,他能听见碎裂的声音,“我相信这里这个怪物曾经声称过他属于它,”人类发出可怜的呻吟,他温柔地笑起来,“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吗?”

“别碰他,你他妈的该死的禽兽,”人类挣扎着用四肢撑起身子,用匕首般锋利的目光狠狠地瞪着Master,“你别靠近他,你——”

“噢,闭嘴吧你。”Sin走过来蹲下抽回了她的匕首。

Master正要笑起来,这时人类巧妙地从Sin手里套出了匕首,反手刺进了她的胸膛。Master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Sin讶异地发出一阵安静的呜咽声,跪倒在地上,随后是一片死寂。她转过身看着他,脸上带着震惊的神色,“Master?”她轻声说道,眼珠子翻了过去,然后整个人都瘫倒在地。

Master凝视了这场景好几秒钟才把起子指向了那个怪胎,“你的行为非常愚蠢,当她重生回来会极为恼怒。”他感觉到了Doctor的惊慌,“站起来。”

怪胎缓缓站了起来,他看起来实在骇人,浑身染着干涸的血液,漂亮的蓝眼睛里蕴含着疯狂的神采。“我们终于把你玩坏了吗,Jack?”Master脸上挤出一副邪恶的笑容,“你终于疯了吗?”

“你不会带走他,”人类咆哮着说,气势汹汹地挥舞着Sin的匕首,好像这件寒酸的武器真能帮到他一样,“他不会随你回去的。”

重生开始了,Sin的身体开始闪光。Master关切地瞥了她一眼,“这是她第一次重生,这不算是个理想的地点,”他耸耸肩,“啊,好吧,我也帮不上忙。那么,”他转向呆若木鸡的人群,“谁想退出?”

“你要怎么做?”有个人叫道,从他的声音里,Master能听出没怎么掩饰的希望。他们已经被说服了。

“这只需要合适的工具和知识。控制系统和一个基地通过线路连接,很容易就可以进入应急超控模式,重写一些代码之后就可以接管这艘船。不过,”他伸出手指晃了晃,“你们得先把Doctor给我带过来,完好无缺地带过来。”


评论
热度 ( 14 )

© 42 | Powered by LOFTER